全球首富马斯克再次回应富豪税
中国新闻网 | 2021-11-08 13:14:34

  全球首富马斯克再次回应富豪税

  美国当地时间11月6日,全球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推特发起了一项投票调查,向网友们询问,是否支持他卖掉10%的特斯拉股票。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最近很多未实现收益(被视为)是避税的一种手段,因此我建议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你支持吗?”他接着写道:“我会遵守调查的结果,无论结果如何。”

  美媒曾爆料,美国民主党人拟征“亿万富豪所得税”,马斯克、贝索斯等10位美国顶级富豪,或因此需缴纳巨额税款。

  10月28日,《华尔街日报》援引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称,马斯克的账面财富已达到2870亿美元,比世界其他超级富豪高出数百亿美元。(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张澍楠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品质服务为核,数字创新为翼 相寓稳筑增长防波堤
  • 全国一季度黄金首饰消费量下滑,金条金币增长26.77%
  • V观财报|国联证券拟收购民生证券控制权,交易对方阵容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