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贵必赔!iPhone15、海蓝之谜、北面羽绒服等千款“硬通货”现货开卖
中新经纬 | 2023-12-10 13:43:51

  12月9日晚8点,淘宝年终好价节正式开启,淘宝加码“百亿补贴”,上线年终狂补专场,手机数码、酒水、生鲜水果、大牌美妆、御寒保暖鞋服等行业爆款商品、应季新品补贴至年终低价。所有参与淘宝百亿补贴的商品支持消费者全网动态比价,买贵必赔。

  从9日开始,消费者通过淘宝APP首页或搜索“百亿补贴”即可登陆年终狂补专场。最新款的iPhone 15系列、戴森吹风机、海蓝之谜精粹水、雅诗兰黛小棕瓶等全网“硬通货”商品均在此次加码补贴范围内,北面羽绒服、波司登羽绒服、美的电暖器等御寒保暖品也设置了补贴专区。此外,像智利3J车厘子、爱媛38号果冻橙等应季生鲜水果也火热上线年终补贴专场。

  以热门的新款iPhone 15为例,此次加码补贴后,到手价为4998元;热销款戴森HD15吹风机,到手价低至2199元;日常价1410元的海蓝之谜150ml精粹水,补贴后到手价为478元;一款新款北面鹅绒羽绒服补贴后到手价1288元。特斯拉电动车的国标充电桩也加入到百亿补贴,直降202元。对比同时间段内其它电商价格,均达到全网最低价。

  根据淘宝百亿补贴页面规则显示,淘宝App上所有参与“百亿补贴”的商品均支持“买贵必赔”,消费者下单成功24小时内,支持全网比价,若该商品淘宝百亿补贴到手价高于“其他平台”同款商品的价格,消费者提交有效凭证,平台核实后将补偿差价等额红包。

  据悉,相比往年的双12大促,今年重磅推出的淘宝年终好价节在折扣力度、商品规模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除了淘宝商家,今年天猫品牌商家全面参与,官方立减商品8.5折起,不用凑单,一键就能打折。此外还有跨店每满200减30,凑单门槛更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精彩资讯尽在中新经纬APP,点击阅读

  • 中新经纬

    权威 前瞻 专业 亲和

  • A股节前最后一日低开 文旅、光伏板块普跌
  • 注意!华北制药等医药企业“严重”失信
  • 经纬早班车|FSD要进入中国?特斯拉飙涨15%;G7或就逐步淘汰煤炭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