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财经下午茶】李克强考察三大行,提全面降准!

2019-01-04 16:14:11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提全面降准!李克强考察三大行,释放重要信号!

  李克强总理于1月4日接连考察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普惠金融部,并在银保监会主持召开座谈会。总理强调,要进一步采取减税降费措施,运用好全面降准、定向降准工具,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详细>>>

  确定了!中美将于1月7日-8日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据商务部网站4日消息,1月4日上午,中美双方举行副部级通话,确认美国副贸易代表格里什将于1月7日至8日率领美方工作组访华,与中方工作组就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重要共识进行积极和建设性讨论。详细>>>

  逆回购减而不停 央行三日净回笼3200亿

  央行网站4日消息,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1月4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亿元逆回购操作。今日有1500亿元7天、200亿元14天逆回购到期,故央行实现净回笼资金1600亿元。详细>>>

  这些都是传销!公安部最新名单出炉,沾上就血本无归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普通人往往难以辨别。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归纳以下涉及传销名单,大家都警惕起来吧!详细>>>

  防控非洲猪瘟进入关键期,这些行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从事生猪饲养、屠宰、经营、运输以及疫病监测、研究、诊疗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来说,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负责人表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详细>>>

  新华社:不确定性或致2019年股市低迷

  股市是经济晴雨表。2018年,多重外部因素叠加,世界经济出现新风险,全球股市也经历大起大落。分析人士普遍认为,2019年,贸易摩擦、英国“脱欧”、货币波动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全球主要股市前景并不乐观。详细>>>

  房贷还到80岁真相:有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开展,业务量小

  据报道,所谓杭州某银行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岁实际上是一项叫“接力贷”的业务,而目前开展这项业务的银行既有国有大行,也有股份制银行。详细>>>

  库存指数连续12个月超警戒线!有汽车经销商“抛售”清库存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产业协调部主任回玉梅表示,2018年整年的库存预警指数都不太好,12月数据回落说明市场有所好转,但66.1%仍远高于荣枯线,表明汽车市场还是不大乐观。详细>>>

  探查体验权健火疗:“金牌技师”自称观火断病

  权健火疗技师解释称,“灼热”是权健火疗的奥秘所在,它能治疗风湿、腰椎甚至妇科类疾病。详细>>>

  香港上个月住宅销量同比暴跌六成,林郑月娥表态政府不会救市

  2018年12月10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香港经济峰会2019”作总结发言时表示,若有人存有任何幻想,看到楼价跌,政府便会出招救市,可以不用想了。详细>>>

  美国经济数据疲软重创美国股市 金价攀升至六个半月高位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4日报道,因经济数据疲软和苹果公司罕见发布销售额预警引发市场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受此影响,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大跌。此外,路透中文网报道指出,因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打压全球市场,刺激对避险黄金的需求,金价周四攀升至六个半月高位。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14.87点,涨2.05%,成交额1392.99亿;深成指收报7284.84点,涨2.76%,成交额1829.62亿;创业板指收报1245.16点,涨2.52%,成交额558.17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2.24%,报25626.03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1.16%,报9382.51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跌2.26%,报19561.96点。

  欧股: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1%,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8%,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8%。

  国内商品期货:沥青收涨5.3%,燃油涨4.1%,原油、橡胶、PTA、铁矿涨逾3%,沪镍、甲醇、菜粕涨逾2%,螺纹、焦煤、焦炭、塑料、豆粕、锰硅、玻璃、棉纱、沪银涨逾1%,沪铅、苹果、玉米、沪铜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穿过云端的道路,只亲吻攀登者的足迹。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