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经纬下午茶】监管拟对专项债项目实施穿透式监测

2021-02-22 16:26:49 中新经纬
编辑:代聪飞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经纬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农业农村部:支持以市场化方式设立乡村振兴基金

国新办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兼中央农办秘书局局长吴宏耀指出,支持以市场化方式设立乡村振兴基金,撬动金融资本、社会力量参与,重点支持乡村产业发展。详情>

今年能吃到便宜猪肉吗?官方:下半年供应将逐步恢复正常年景水平

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指出,下半年,生猪出栏和猪肉供应将逐步恢复到正常年景水平。详情>

央行开展100亿逆回购 机构:未来预计总体呈现紧平衡

央行官网公告,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21年2月22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2月22日有500亿元央行逆回购到期,实现净回笼400亿元。详情>

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总经理高振坤接受审查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2日通报,据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情>

监管拟对专项债项目实施穿透式监测,涉及四大内容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近期监管部门下发通知,要求通过完善信息化手段,对专项债项目实行穿透式监测,主要监测项目准备情况、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运营情况、项目专项收入情况。详情>

福建整治“天价岩茶”:实行明码标价,杜绝虚假宣传

据微信号“福建市场监管”消息,近日,媒体曝光福建省个别地区“天价岩茶”乱象问题,引起广泛关注。对此,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厅联合发出整治“天价岩茶”乱象的通知,并相继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详情>

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公布,都谁上榜?

福布斯中国22日发布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居榜首,董明珠位居第五。详情>

2021春节楼市表现如何?报告称超六成城市找房热度上涨

在各地倡导原地过年形势下,2021年春节的楼市与2020年同期相比,有哪些不同的表现与趋势?近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21春节楼市观察》显示,超过60%的城市找房热度上涨,且上涨幅度高于下跌城市的幅度。详情>

抖音不服诉腾讯管辖权被转至深圳中院,上诉获受理

因不服法院将腾讯不正当竞争案移送深圳法院审理的管辖权裁定,本月初抖音向福建高院提起上诉。根据法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2月19日福建高院决定对该案立案审理,案号为(2021)闽民辖终26号。详情>

采用普惠PW4000引擎的波音777发生故障,多方最新回应

上周六(2月20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右引擎外壳脱落爆炸起火。随后,波音建议暂停使用有同款普惠PW4000引擎的777飞机。对此,普惠回应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联合航空公司328航班事件,普惠公司已经派出了一个小组配合调查。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截至收盘,沪指报3642.44点,跌幅1.45%,成交额5993.23亿元;深成指报15336.95点,跌幅3.07%,成交额6940.93亿元;创业板指报3138.67点,跌幅4.47%。

港股

恒指收跌1.06%,报30319.830点;国企指数跌1.76%,报11893.680点;红筹指数跌0.51%,报4202.530点;大市成交额3025.88亿港元。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0.42%报16410.16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涨0.46%,报30156.03点。

欧股

欧洲股市开盘全线下跌,德国DAX指数跌0.6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8%,法国CAC40指数跌0.01%。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涨声一片 有色金属、能化品掀起涨停潮。沪铜、国际铜、乙二醇、PVC、纯碱涨停,沪锡涨近8%。双焦逆市走弱,焦煤跌近5%,焦炭跌4%。

【人生感悟分享】

坚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坚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坚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坚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坚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