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香港“高才通计划”收逾1.4万份申请 逾半申请人为30岁以下

2023-03-06 20:07:35 中国新闻网

  香港“高才通计划”收逾1.4万份申请 逾半申请人为30岁以下

  中新社香港3月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劳福局)局长孙玉菡6日公布,截至2月底,“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高才通计划”)已收到超过1.4万份申请,超过一半的申请人年龄在30岁以下。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早前推出“高才通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具丰富工作经验及高学历的人才到香港探索机遇。

  孙玉菡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截至今年2月底,“高才通计划”已收到超过1.4万份申请,当中特区政府已批核9600多份申请。超过一半的申请人在30岁以下,而绝大部分申请人则在50岁以下。孙玉菡相信,当这批人才来港后,将会成为本地企业的生力军,为香港的经济注入动力。

  当日,劳福局与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合办“优化输入人才安排讲座”。孙玉菡表示,这是香港特区政府在全面撤销“口罩令”后举办的大型业界交流会,凸显出特区政府对人才政策和与业界沟通的重视。劳福局已着手与业界协作,举办网上招聘会。他期待与业界深化合作,让疫后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让百业受惠。(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