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东海航空机组互殴,这家公司“躺枪”!网友频支招

2021-03-10 10:51: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0日电 近日,东海航空机组人员互殴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东方航空在官方微博连发十余条博文澄清,称东海航空简称不是东航,东航、东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均为该公司注册商标。

  具体来看,从3月9日上午开始,东方航空官方微博连续转发多条微博,配文称“涉事为东海航空,可不能随意简称为东航”“东海航空简称可不是东航哦”“名字里真的没有海”。东海航空还专门发布微博称“东航、东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均为我司注册商标”。




截图来源: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谈及某外媒在东海航空相关报道中用的却是东方航空的配图,东方航空用“指鹿为马、张冠李戴、李代桃僵、是非颠倒、颠倒黑白”等多个成语回应,并称“清者自清”。

截图来源: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截至发稿,东方航空此前“点名”的多条微博已将“东航”改成了“东海航空”,还有多条微博进行删除处理。

截图来源: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东方航空此项举动引发网友大量讨论。有网友深表同情,称东方航空“躺枪都躺成筛子了”“小编太难了”,还有网友支招东方航空“收了东海航空,然后再收了海航,以后东航、海航、东海航都是你”“贵司的法务呢?直接律师函警告”“这边建议要不搞个转抽一下什么的吧,这样频繁发博”。

  近期有消息称,东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机长将乘务长手打骨折,乘务长把机长门牙敲掉半颗。8日下午,东海航空发布最新致歉声明,称涉及人员无论位置多高、岗位多重要,公司将依规依纪落实责任、严肃处理。同时,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整顿。

  民航局随后表示,针对近期东海航空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待相关情况查明后,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理。民航局进一步说道,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对于任何危及航空安全的行为,民航行业管理部门都将依法严厉惩处。

  截至发稿,东海航空事件调查结果还未对外公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