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易会满:加大各类“口袋政策”和隐性门槛清理力度

2020-05-15 16:20:19 中新经纬
编辑:张猛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中国经济二季度能否企稳?官方回应

国新办15日就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4月经济运行情况如何?二季度经济能否企稳?中国经济何时走出负增长区间?对于这些热点问题,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刘爱华逐一进行了回应。详情>

十部门助力台资!持续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落实税费减免

15日,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鼓励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融资,为符合条件的科创型台资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提供支持。鼓励台湾金融机构把握大陆金融领域自主开放新机遇,参与两岸金融合作。详情>

易会满:加大各类“口袋政策”和隐性门槛清理力度

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上,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将以贯彻新证券法为契机,全面清理优化配套规章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行“阳光审批、透明审批”,加大各类“口袋政策”和隐性门槛清理力度。详情>

缩量续作,没“降价”!央行延期一日开展1000亿MLF操作

15日,央行公告称,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1000亿元,期限1年,中标利率维持2.95%不变。当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详情>

农业农村部:4月份蔬菜生产已全面恢复,供应总体有保障

据蔬菜地头价监测预警网监测,2020年4月份30类蔬菜的37个产品地头平均价2.90元/公斤,同比下降19.44%,环比下降6.75%。4月份,蔬菜生产已全面恢复。预计5月份蔬菜地头价继续呈季节性下降,蔬菜供应总体有保障。详情>

国家药监局:连花清咳片获批上市

日前,国家药监局通知药品批件发布情况,包括连花清咳片在内的多款药品获批。通知显示,连花清咳片受理号为CXZS1900002国,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0200004,申请单位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情>

16款APP侵害用户权益被通报:当当、e代驾在列

15日,工信部通报称,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尚有16款APP未完成整改。详情>

肉价13周连降,“最强猪周期”拐点已现?

受猪肉价格持续下跌影响,A股市场的概念股近期萎靡不振。同花顺iFinD显示,昨日猪肉板块再度下跌2.99%,甚至领跌两市。“最强猪周期”是否已行至拐点?详情>

浙江官宣杭州所有丰巢柜恢复正常 首个抵制丰巢小区态度反转

5月15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称,随着杭州市东新园小区丰巢柜于5月14日晚12点恢复正常运营,杭州市所有的丰巢柜全部恢复正常,继续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无接触式收件”服务。详情>

IOC为奥运延期额外承担8亿美元,6.5亿为办赛成本

瑞士当地时间5月14日,国际奥委会召开了执委会会议,随后不久,国际奥委会官网发布公告称,国际奥委会将承担8亿美元东京奥运会延期所带来的额外费用,其中6.5亿美元为赛事组织成本。详情>

原油产量6月要反弹 IEA:产油国减产太快炼油商仍没赚头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指出,全球炼油产量6月可能开始反弹,但由于产油国减产速度较预期快得多,拉抬原油价格,恐使炼油商利润率受到挤压。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报2868.46点,跌幅0.07%,成交量2468.78亿元;深成指报10964.89点,涨幅0.03%,成交量3800.63亿元;创业板指报2124.31点,涨幅0.31%。

香港股市:

恒指收跌32.27点,跌幅0.14%,报23797.47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涨34.04点,涨幅0.32%,报10814.92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涨104.72点,涨幅0.53%,报20019.50点。

欧洲股市:

欧股高开,德国DAX指数涨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法国CAC40指数涨0.1%,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原油涨5%,沪银、燃油涨逾4%,铁矿、PTA涨逾3%,塑料、沪金、焦炭、橡胶、郑醇涨逾1%;沪镍、玻璃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梦想总是跑在我的前面。努力追寻它们,为了那一瞬间的同步,这就是动人的生命奇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