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两月近20家上市公司违规减持

2019-07-05 16:27:09 中新经纬
编辑:张猛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证监会发布证券公司股权管理规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5日表示,证监会发布《证券公司股权管理规定》及其配套规定,重启内资证券公司的设立审批。详情>

文旅部:除节假日,娱乐场所电子游戏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

文化和旅游部5日发布《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娱乐场所以及其他经营场所设置的电子游戏设备(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详情>

A股震荡收红创指涨近1% 白酒股活跃

周五(5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沿平盘线红绿震荡,尾盘上行翻红;深成指表现较强于沪指,其中创业板指一度大涨逾1%。详情>

租房便宜了,房租连续两季度下降!你的租金减少没?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2019年二季度50城租金收益率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二季度,50城租金收益率为2.3%,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10%。进入2019年后租金收益率开始加速下行,这主要是因为房租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下跌。详情>

深圳车牌扩容首月:个人竞价均价降至不到上期一半

深圳车牌竞价结果出炉。其中,个人最低成交价为24200元,平均成交价为31959元。相比之下,上一期个人最低成交价为60100元,平均成交价为69837元。详情>

大股东、董监高胜利“大逃亡” 两月近20家上市公司违规减持

仅5月份以来的两个来月,就有近20家上市公司的股东、董监高,因违规减持而被采取监管措施,其中不少还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详情>

首只国产宫颈癌疫苗获批在即 一年火速过审 疫苗股要爆发了?

近日,由厦门万泰沧海、厦门大学以及万泰生物联合申报的2价宫颈癌(HPV)疫苗的技术审评工作已基本完成,从申报至今历时约一年半时间,目前正在等待现场核查。详情>

3673万!达利集团收“史上最大”虚假广告罚单

近日,江苏省涟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达利食品集团开出3673.04万元罚单,称该公司此前推出的“快乐助非遗,红包抢不停”活动中,两个受赠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基金”和“中国文化保护基金会”,一个已撤销,一个根本不存在,且广告中允诺的红包数远高于实际投放市场中的中奖红包数,属于发布虚假广告。详情>

三星电子第二季营业利润同比减56.3%

三星电子5日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初步核实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82.38亿元),环比增长4.3%,同比减少56.3%,仅为去年第三季度历史最高值的三分之一。详情>

证监会拟对康得新顶格处罚

常德鹏介绍,2015年到2018年期间虚构采购、生产等研发费用等方式虚增营业成本和研发费用、销售费用,通过这些方式虚增利润119亿元,此外康得新还未在年报中披露控股股东的关联交易,上述行为导致康得新披露的年报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报3011.06点,涨0.19%,成交1632亿元;深成指报9443.22点,涨0.80%,成交2111亿元;创业板指报1547.74点,涨0.98%,成交687亿元。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小幅低收0.07%,报28774.83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09%,报10785.73点,周涨0.51%。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20%,报21746.38点。

欧股:

德国DAX指数涨0.03%,法国CAC40指数涨0.0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6%。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跌多涨少,PTA主力合约收跌6.39%,铁矿石期货跌5.85%,螺纹跌1.22%;郑糖期货涨3.64%,盘中一度涨停;燃油涨2.2%。

【人生感悟分享】

每颗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并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为一颗珍珠。想要卓尔不群,就要有鹤立鸡群的资本。忍受不了打击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视和平淡,就很难达到辉煌。年轻人要想让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须把自己从一粒沙子变成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