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又9家科创板公司发行价确定

2019-07-09 06:51:26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中国财经新闻】

今年31省份全部调整社保费率

“社保降费率”政策落地已两月有余,据统计,今年以来,31省份均公布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方案,将企业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一步降到位,并将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工伤保险费率的政策期限延长。详情>

养老保险省级统筹指导意见酝酿出台

记者获悉,距离2020年全面实现省级统筹进入倒计时,湖南、贵州、山西等多地近日紧锣密鼓出台具体方案和推进时间表,局地年内或率先实现省级统筹。为进一步提升各省内养老保险基金平衡能力,人社部等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并酝酿出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具体指导意见。(经济参考报)

住建部:在武汉成都等9城市开展规范户外广告设施试点

住建部发布函件指出,经协商一致,决定在长春、武汉、成都、厦门、青岛、深圳、无锡、株洲、如皋等9个城市开展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工作试点。试点工作自2019年6月开始,时间1年。详情>

上半年房地产信托“输血”楼市4500亿

2019年上半年,投向房地产领域信托产品共计发行2954款,占比39.43%,募集规模达到4531.94亿元。中国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近期部分房地产信托业务增速过快、增量过大的信托公司,银保监会近日开展了约谈警示。详情>

银保监系统上半年总计罚没商业银行逾3亿元

上半年银保监系统开给商业银行(不包括从业人员收到的罚单)的646张罚单总计罚没金额为3.07亿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罚没超10亿元,这说明银行业的违规“大案”已经相对减少。详情>

又9家科创板公司发行价确定

8日晚间,又有9家科创板企业确定了发行价格。其中,中国通号市盈率最低,为18.8倍;中微半导体市盈率最高,为170.8倍。其余7家按照2018年经审计的扣非后摊薄后每股收益计算的市盈率平均为55.3倍。详情>

外资持有人民币债券规模逼近2万亿

截至今年6月底,境外机构对人民币国债总持仓达到16452.38亿元,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境外机构对各类人民币信用债等固定收益资产持仓规模达到3090.43亿元。两者相加,当前海外机构持有人民币债券总规模离2万亿整数关口仅一步之遥。详情>

险企上半年增资、发债超700亿

今年上半年,27家保险公司获批增资合计252亿元;4家保险公司获批发行资本补充债规模合计505亿元;二者合计757亿元。不过,也有个别保险公司日子并不好过,靠大股东“接济”。详情>

国内油价本轮或上调

今日(9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新一轮调整。多家机构预测,受欧佩克将减产期限延长9个月、美国原油库存持续下降等因素影响,本次油价或无缘“三连跌”,国内成品油下半年首个调价窗口或以上涨开启。详情>

个别地方明确不发展P2P

某省一位地方金融局负责人表示,省主要领导明确,不发展P2P产业,存量在营业平台通过“三降”(即降余额、降人数、降店面)实现良性退出,没有业务的平台直接注销。华东某地P2P机构人士称,截至目前,当地金融局对备案只字未提,仅说“该退的退,该转的转”。详情>

新城控股回复上交所监管函

就原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公司的一系列行动,新城控股表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员在知悉该事项后,严格履行了有关保密义务,未进行违规交易,且公司及内幕信息知情人均不存在内幕信息提前泄露的情况。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法国财长就IMF应由谁领导表明立场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最高职位应该由某个欧洲候选人担任。在IMF的73年历史上,历届11位总裁都来自欧洲,而世界银行行长一直由美国人担任。在被问及是否有可能由某个欧洲以外的候选人担任IMF总裁时,勒梅尔说:“不。我是欧洲人,所以我认为保持IMF的领导权是符合欧洲利益的。”(经济参考报)

澳大利亚楼市两年来首现反弹

持续疲弱的澳大利亚楼市近来出现复苏迹象。澳大利亚当地的房地产数据分析公司CoreLogic的数据显示,悉尼、墨尔本的房价指数今年6月分别环比上涨了0.1%、0.2%,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楼价创历史新高以来首次出现反弹。详情>

英国航空公司面临2.3亿美元罚款

根据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监管的严格的新数据保护规则,英国航空公司的所有者IAG去年因其网站上的50万名客户盗窃数据而面临创纪录的2.3亿美元罚款。ICO提议赔偿1.834亿英镑,即英国航空公司2017年全球营业额的1.5%。英国航空公司表示,计划提出上诉。(经济参考报)

国际原油价格波动或加剧

伊朗再次突破伊核协议限制。分析认为,伊朗此举是对美国极限施压所采取的进一步反制措施,恐将导致美伊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国际原油市场担忧原油供应将受干扰,国际油价短期波动将会加剧。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延长减产消息也在进一步发酵,这也将打压国际原油的供应。(经济参考报)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中国国家卫健委就《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方案》及地方健康扶贫典型经验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波士顿联储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讲话

•美国5月消费者信贷

•日本5月劳动现金收入年率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标普500指数跌14.46点,跌幅0.48%,报2975.9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15.98点,跌幅0.43%,报26806.1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3.41点,跌幅0.78%,报8098.38点。详情>

欧洲股市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报收于7549.27点,下跌3.87点,跌幅为0.05%。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589.19点,下跌4.53点,跌幅为0.0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543.51点,下跌25.02点,跌幅为0.20%。

国际油价

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5美元,收于每桶57.66美元,涨幅为0.26%。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2美元,收于每桶64.11美元,跌幅为0.19%。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美元,收于每盎司1400美元,跌幅为0.01%。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827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113个基点。全天成交量增加5.69亿美元至299.19亿美元。美元指数8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11%至97.3873。

【今日新股申购】

宏和科技(603256)

申购代码:732256 发行价格:4.43元 发行市盈率:22.96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主营业务: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