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早汇】7家披露半年报预告企业业绩“变脸”

2019-07-10 06:53:37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中国财经新闻】

6月CPI涨幅或继续处于“2时代”

国家统计局今日(10日)将公布2019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机构预计,6月份CPI同比涨幅或将连续四个月处于“2时代”。详情>

证监会:对注册制试点中做假账等行为予以严厉惩戒

八家中央单位联合发布首个专门聚焦特定金融领域信息共享与失信联合惩戒的信用监管文件,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文件对注册制试点中做假账说假话的行为予以严厉惩戒,对于保障科创板重点改革任务平稳推进、积极营造科创板良好市场生态与诚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详情>

分析人士:北京打击群租房一定程度上导致房租上涨

北京日前发布新版租房合同示范文本,一位房地产行业资深研究人士表示,打击群租房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市场租金的上涨,但从社会效益和人身财产安全的角度来考虑,把禁止违法群租写入合同文本中还是一项积极有益的举措。详情>

房企上半年业绩进一步分化

截至目前,17家上市房企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分化较为明显。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在已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的17家上市房企中,预增2家,略增3家,扭亏3家,首亏4家,续亏3家,不确定为2家。详情>

7家披露半年报预告企业业绩“变脸”

截至7月9日,共有602家公司披露了半年报业绩预报,其中,有而7家公司在发布最新的业绩预报后,预报内容出现“变脸”,有公司称预计净利润下降幅度在90%以上。详情>

逾七成货基七日年化收益率跌破2.5%

随着货币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宽松,货币基金收益率进一步走低。截至本周一,超过七成的货基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2.5%,天弘余额宝还刷新了成立以来收益率最低位。详情>

“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政策酝酿待出

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新时期“宽带中国”战略,“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政策举措也正在酝酿。其中,加强5G网络部署,支持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一二三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将成重要方向。(经济参考报)

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10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内地与香港联通的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部分城市间动车组运行时间大幅压缩。详情>

京东再回应广东承兴与公司未结账款确认函

被卷入“诺亚财富34亿踩雷”事件后,京东已三度进行回应。京东最新的回应表示:“所谓承兴与京东未结账款的确认函,经核实均为伪造。”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特朗普公布药价新政被否

当地时间周一,对于特朗普政府要求处方药制造商必须在电视广告中披露药品价格的规定,华盛顿特区联邦地方法院法官阿密特·梅塔做出了裁决,称这超出了其法律权限。详情>

美联储降息可能性依然很大

由于美国6月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市场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减弱,近日美股连续回调。但多数分析人士认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美联储7月份小幅降息的可能性依然很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10日将在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言,其表态备受市场关注。(经济参考报)

空客25架飞机被要求“体检”

在被空客公司宣布停产近5个月后,A380客机“旧疾”再犯,飞机机翼出现裂缝。空中客车公司将要求运营25架最老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检查它们的A380客机机翼。详情>

东南亚力推国内汽车产业以取代日本产品

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本土公司纷纷进入汽车市场,试图通过推广其国内品牌,来应对主导区域市场的日本汽车的挑战。这些国家的政府也在加大力度支持本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尤其是电动汽车。(经济参考报)

麦当劳玩具成反塑料运动目标

英国一项请愿活动征集到超过32.5万个签名,该请愿书呼吁麦当劳废弃儿童套餐中含有的塑料玩具,英国的环境大臣也在就此事施加压力。麦当劳包括开心乐园餐在内的很多玩具因其塑料材质通常无法回收。父母们表示,这些玩具最后往往会被扔进垃圾桶。(经济参考报)

花王一高端美妆品牌宣布停止运营

日本最大日化集团花王旗下化妆品公司佳丽宝的高端美妆品牌CHICCA日前宣布将停止运营。CHICCA公告称,2019年秋季起,将陆续终止品牌线上线下渠道的销售。具体进程将于之后在官网和邮件中向消费者传达。详情>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月度报告

•中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月度报告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英国5月GDP月率

•加拿大7月央行利率决议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涨3.68点,涨幅0.12%,报2979.63点;道琼斯工业指数跌22.65点,跌幅0.08%,报26783.49点;纳斯达克指数涨43.35点,涨幅0.54%,报8141.73点。详情>

欧洲股市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9日报收于7536.47点,下跌12.80点,跌幅为0.17%;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572.10点,下跌17.09点,跌幅为0.3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436.55点,下跌106.96点,跌幅为0.85%。

国际油价

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7美元,收于每桶57.83美元,涨幅为0.29%。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0.05美元,收于每桶64.16美元,涨幅为0.08%。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美元,收于每盎司1400.5美元,涨幅为0.04%。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88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53个基点。全天成交量下降5.61亿美元至293.58亿美元。美元指数9日上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11%,在汇市尾市收于97.4953。

【今日新股申购】

容百科技(688005)

申购代码:787005 发行价格:26.62元 发行市盈率:55.43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光峰科技(688007)

申购代码:787007 发行价格:17.5元 发行市盈率:44.65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与半导体光电产品相关的软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及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投影电视、激光电视及组件、教育多媒体设备及教育相关产品、激光影院放映设备及组件、背投拼接大屏幕及组件、投影屏幕、投影设备及配件、激光显示软件及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信息咨询;自产产品的工程安装、调试、维护、租赁及技术咨询服务;显示产品、光学部件技术检验、测试;激光显示系统、信息集成系统、人工智能硬件及软件设备的开发、销售、技术服务。半导体光电产品、投影屏幕、投影设备及系统和组件的生产、研发、销售与技术咨询。

中国通号(688009)

申购代码:787009 发行价格:5.85元 发行市盈率:18.18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技术的研究与探索,致力于为国家轨道交通运营提供安全与高效的核心支撑,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与集成能力,为客户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福光股份(688010)

申购代码:787010 发行价格:25.22元 发行市盈率:42.38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是专业从事军用特种光学镜头及光电系统、民用光学镜头、光学元组件等产品科研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福建省重要的军民融合企业、全球光学镜头的重要制造商。

新光光电(688011)

申购代码:787011 发行价格:38.09元 发行市盈率:52.42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依托核心技术,致力于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先进武器系统研制等领域,专注于提供光学目标与场景仿真、光学制导、光电专用测试和激光对抗等方向的高精尖组件、装置、系统和解决方案,并通过军用技术向民用领域转化,衍生出多类先进的智能光电产品。

中微公司(688012)

申购代码:787012 发行价格:29.01元 发行市盈率:148.79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向全球集成电路和LED芯片制造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端设备和高质量服务,为全球半导体制造商及其相关的高科技新兴产业公司提供加工设备和工艺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他们提升技术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乐鑫科技(688018)

申购代码:787018 发行价格:62.6元 发行市盈率:53.34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计算机硬件的研究、开发,计算机软件的研发、开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集成电路、通信产品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上述同类产品、灯具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安集科技(688019)

申购代码:787019 发行价格:39.19元 发行市盈率:46.29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铂力特(688333)

申购代码:787333 发行价格:33元 发行市盈率:46.17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增材制造设备、耗材、零件、软件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增材制造修复产品、设备及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机械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陶瓷材料及其衍生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加工生产及销售;设备租赁;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限制、禁止和须经审批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