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沪伦通倒计时 谁能做英国公司股东?

2018-10-09 16:09:25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月入2万以下能减多少税?收好这张表,一查便知!

  10月1日起,新的税率表开始执行。据测算,新规执行后,月收入2万元以下纳税人税负可降低50%以上。那么,减税额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呢?这张计算表送给大家,赶紧对照查查吧。详细>>> 

  人民币“六连跌” 在、离岸开盘跌破6.92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9日消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62个基点,报6.9019,连续6日调贬,创去年5月11日以来新低。详细>>> 

  沪伦通倒计时 谁能做英国公司股东?

  近期,随着A股成功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与之密切相关的“沪伦通”也被频频曝光。目前上交所已完成沪伦通业务方案的制定,相关业务规则和业务安排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过程中。详细>>> 

  沪指尾盘翻红涨0.17% 石油板块大涨4%

  周二,沪深两市三大股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午后一度跌逾1%,再创2014年8月以来新低。盘面上,石油和煤炭板块表现出色,国防军工、计算机、电子板块表现颓靡。详细>>> 

  买房人又去打砸售楼处,房价就非涨不可吗?

  天天喊着降房价,等房价真降了,一些人却不愿意了。近日有消息称,江西上饶碧桂园的一个售楼处被砸,原因是开发商降价,从1万/平米降到7000元/平米,引发大量老业主维权。详细>>> 

  三大运营商叫停“不限量套餐” 警惕其他“不限量套路”

  曾被称为各种套餐中“忽悠之王”的不限流量套餐终于“消失”了。在被工商认定为虚假广告、遭消协 质疑、工信部也点名批评勒令整改后,记者昨天获悉,上市一年多后,重压下三大运营商已叫停“不限量套餐”的说法,改头换面后亮相的则是“畅享套餐”等。详细>>> 

  十余家轮胎企业集体涨价 是囤货还是等等再说?

  近期,国内外多家轮胎制造商先后发布涨价通知。对于此次轮胎集中涨价的原因,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 会长兼秘书长徐文英表示,涨价的浅层次原因在于制作轮胎的原材料价格上涨,深层次原因则是来自环保的压力。详细>>> 

  网约车博弈:滴滴曾拒绝将数据接入政府部门

  一位不愿具名的某网约车平台从业者告诉《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根据他掌握的情况,滴滴出行与有关 部门之间的博弈要点是:滴滴出行不希望放弃其占运力大部分的“不合规”运力,监管部门则希望在运力与安全之间,以安全为第一要义。详细>>> 

  斗鱼直播从App store下架 是整改还是要凉凉?

  近日,有消息称斗鱼直播APP已经从App Store及安卓应用市场悄然下架。搜索发现,目前斗鱼直播APP在苹果App Store上已不见踪影,而安卓应用市场则只能搜到斗鱼极速版。详细>>> 

  子弹短信悄然下架 前一天罗永浩还在帮忙“催稿”

  有用户今日表示,子弹短信iOS版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对此,子弹短信方面回应,由于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苹果应用商店暂时下架。而就在昨天,子弹短信投资者、锤子CEO罗永浩还在帮子弹短信“催稿”。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721.01点,涨0.17%,成交额1103亿。深成指收报8046.39点,跌 0.18%,成交额1215亿。创业板指收报1345.95点,跌0.57%,成交额352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11%,报26172.91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10%,报10466.83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跌1.32%,报23469.39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1%。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2%。意大利富时 MIB指数高开0.4%。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1%。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3%。德国DAX指数高开0.1%。

  国内商品期货:燃油收涨6%,郑醇涨5%,焦炭涨4.8%,原油涨4%,橡胶涨3.6%, 沪锌、铁矿、沥青、螺纹钢、PTA、塑料、沪镍、热卷、焦煤、鸡蛋涨逾2%,玻璃、菜粕、郑油、郑煤、硅铁、豆粕、沪铅、沪铝、PVC、棉纱涨逾1%,沪铜、白糖、锰硅、玉米、郑棉、苹果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平庸还是出众,往往源于我们自己的选择。想要舒适安逸,我们总会有无数理由说服自己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同样也会想出无数办法应对暂时的困难。关键的,不过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