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富贵鸟2.8亿破产资产首次拍卖流拍

2019-10-09 16:19:07 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美将28家中国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商务部回应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回应称,长期以来,美方动辄根据其国内法对中国实体实施单边制裁,此次又打着人权的幌子,将28家中国地方政府机构和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实施制裁,并借机污蔑抹黑中国的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详情>

《2019全球竞争力报告》出炉 中国在多个领域表现突出

9日,世界经济论坛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竞争力报告》。在全球竞争力综合排名中,中国位列第28位,在市场规模、创新能力和技术通信领域有较为突出的表现。详情>

文旅部将出台规定 在线旅游“大数据杀熟”或被处罚

为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规范在线旅游市场秩序,促进在线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文旅部研究起草了《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对虚假预定、不合理低价游、价格歧视(大数据杀熟)等问题都作出了具体规定,违反规定将被处罚。详情>

七部门:加快建立家政、养老等紧缺领域人才培训体系

近日,教育部、发改委等七部门发布《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 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提出以职业教育为重点抓手,提高教育对社会服务产业提质扩容的支撑能力,加快建立健全家政、养老、育幼等紧缺领域人才培养培训体系。详情>

新能源汽车发生起火事故应在12小时内报告基本信息

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新能源汽车事故报告的补充通知》提出,生产者获知其生产、销售或进口的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发生冒烟、起火事故的,应在事故发生后12小时内报告事故基本信息。详情>

楼市"银十"热闹开局?北京千万豪宅直降百万

多家房企在9月已经推出了促销活动,更多房企在京楼盘还在“十一”期间推出多套特价房,有的特价房甚至降价超百万元,北京某代理机构还跟多家开发商合作在国庆10天推100套特价房。详情>

11家中国品牌中止或暂停合作,NBA中国的损失有多大?

截至10月8日晚间,包括安踏等11家中国合作品牌及其他多家相关中国品牌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中国合作,涉及体育服饰、硬件、快消、餐饮等各大领域。详情>

5G套餐推出在即,预约用户已破千万

5G的竞争不光在手机厂商之间展开,还有三大运营商。据中新经纬客户端统计,截至10月9日11时,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00万。其中,最早开始接受预约的中国移动占据了近六成。详情>

药物致男性乳房增大 强生被判赔80亿美元!

周二,费城一个陪审团裁定强生公司向马里兰州一名男子支付80亿美元赔偿金。这名男子称,他小时候服用强生公司的抗精神病药维思通(Risperdal)导致乳房增大,而该公司没有就这种风险发出适当警示。详情>

富贵鸟2.8亿元破产资产首次拍卖流拍,二次上架将打八折

曾是“中国真皮鞋王”的富贵鸟,首次破产资产拍卖因无人报名遭遇流拍。此次拍卖的时间从10月8日10时持续至10月9日10时,起拍价为2.8372亿元。报道称,第二次拍卖会按打八折再次上架。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报2924.86点,涨幅0.39%;深成指报9506.56点,涨幅0.34%;创业板指报1622.42点,涨幅0.36%。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81%,报25682.81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1.16%,报10889.96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跌0.61%,报21456.38点。

欧洲股市:欧洲股市开盘多数下跌,德国DAX指数跌0.02%,法国CAC40指数跌0.0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3%。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商品期市收盘涨跌互现,沪银涨逾3%,沪金涨逾1%;原油涨2.77%,尿素涨逾1%;农产品多数走高,棕榈油涨约2%,菜油、菜粕、豆二、豆粕、郑棉涨逾1%;黑色系跌幅居前,线材跌3.75%,铁矿石跌近3%,焦炭跌逾1%;沪铅跌1.69%,菜籽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这个世界人潮拥挤,请给自己的生活多点信心,照顾好自己,你要逼自己优秀,优于过去的自己。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