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内幕交易频发并购重组成重灾区!谁在悄然买入?

2019-11-01 16:23:48 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外交部回应美方不派高级代表参加进博会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截至目前共有63个国家将来华参加国家展,有来自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要来参加企业展,这些数量均超过了首届,至于美方表示他们不会派高级代表来参加进博会,他们来,我们欢迎,他们不来,也没什么大不了。详情>

中国力推减税降费 前三季民营经济纳税人减税近万亿

自2018年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一年来,税务部门全力推进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包括民营企业和个体经济在内的民营经济纳税人新增减税9644亿元,占新增减税总额的64%,受益最大。详情>

两部门: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文称,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详情>

年内第六次!央行下周将在港发行300亿元央票

央行1日早间发布公告称,11月7日(周四)将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招标发行2019年第十期和第十一期中央银行票据,共计300亿元。此次发行是继今年2月、5月、6月、8月、9月之后,年内央行第6次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详情>

11月开门红!沪指涨近1%,区块链概念股回暖

11月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收红。沪指涨近1%,深成指大涨超过1.7%,创业板指涨近1%。盘面上,家用电器板块领涨,银行、券商、保险股表现活跃。概念股方面,维生素板块延续强势,涨幅居首。详情>

内幕交易频发,并购重组成作案重灾区!谁在悄然买入?

近年来,伴随着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股权激励的陆续推出,内幕交易也不断滋生,成为监管部门打击证券违法违规行为的重点领域。证监会曾多次公开表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领域是内幕交易的高发地带,也是证监会管控、惩治内幕交易违法行为的重点,将持续严厉打击内幕交易违法行为。详情>

房地产调控“一城一策”试点扩围,年底楼市何去何从?

梳理发现,年初公开宣布要实施一城一策试点的城市大约有十个,有福州、厦门、长沙 、杭州、济南、宁波、武汉等。而最新信息显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推行这一政策,房地产调控的“一城一策”有望大范围推广。详情>

医美行业乱象丛生:一针维C包装成"美容针"卖23万

“3000元进修一个月,就能给你发一张医美咨询师的执业资格证。这些咨询师,有卖化妆品的,有卖衣服的,有开饭馆的,他们给你建议你应该怎么整形。”所谓的“医美咨询师”行当正在带坏年轻的“正规军”医生,破坏整个行业的生态。详情>

区块链人才报告出炉!月均薪酬1.6万元

根据智联招聘1日发布的《2019年区块链人才供需与发展报告》,区块链领域的招聘薪酬近两年持续在1.6万元/月上下波动,大幅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软件工程师是招聘需求最多的岗位;从地域来看,区块链人才需求量最大的是深圳,其次是上海、北京。详情>

北八道集团申请破产清算:上亿资产遭法院拍卖

11月1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2019)沪03破57号民事裁定书显示,北八道集团有限公司以严重资不抵债,无力履行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进行破产清算。目前,此事尚未见诸公司官方消息或媒体公开报道。详情>

申请破产被拒?裁员50%?福晟集团回应:不实消息

近日,有关福晟集团“申请破产被驳回”、“裁员50%”的信息广泛传播。对此,福晟集团1日早间在官方微信上发布澄清公告,称上述为不实消息,公司从未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交破产申请,也并未裁员50%,目前处于正常经营中。详情>

3833辆大切诺基、东风风神被召回,有你家车吗?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日发布两则召回信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3.6L大切诺基汽车、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召回部分东风风神A9汽车,两车企合计召回3833辆汽车。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涨0.99%,报2958.20点;深成指涨1.73%,报9802.33点;创业板指涨0.94%,报1687.00点。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涨0.72%,报27100.76点。

台湾股市: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涨0.36%,报11399.53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33%,报22850.77点。

欧洲股市:德国DAX指数涨0.3%,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9%,法国CAC40指数跌0.07%。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原油、菜粕、橡胶跌逾1% ,郑煤、锰硅、郑醇、沪锡、沪铜、焦煤、苹果、豆粕、棉纱、郑棉、燃油、热卷等收跌。鸡蛋涨2%,PVC涨逾1%,沪银、红枣、沪金、玻璃、沥青、铁矿、沪镍、沪铝、玉米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要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