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在进口火龙果样本检出核酸阳性

2022-01-11 21:40: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1日电 据“固原发布”微信公众号11日消息,固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2022年1月10日,按照自治区有关协查工作安排,该市立即组织隆德县对1名商户自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高原夏菜市场购进的2箱进口火龙果连夜进行排查检测,其中1箱结果为阳性。

  通告指出,1月11日,经自治区、市疾控中心复检,火龙果表面、外包装、内包装纸板、火龙果纸箱内侧标本为阳性。该批2箱货物1箱点对点销售至某蛋糕店,使用3个,其余货物已封存。目前,已对该批货物的直接接触者、直接接触者的接触者进行了管控,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相关环境检测均为阴性,已对相关场所和车辆进行终末消毒。本次涉疫货物引发疫情的风险较低且可控。

  通告称,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涉疫货品疫情信息,1月8日-10日在固原市隆德县体东果蔬批发行购买水果或在店内出入的相关接触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居)报告,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措施。(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