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知情人士:iPhone 13即将在富士康深圳厂区打样

2021-01-12 17:50:48 澎湃新闻

  知情人士:iPhone 13即将在富士康深圳厂区打样

  吴雨欣

  跨入2021年,有关新一代iPhone的消息逐渐“热闹”起来。

  1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富士康深圳工厂部分车间即将进入iPhone 13打样第一阶段。

  据了解,打样一般分设计模块、修正、定型、量产,从打样到量产一般是9个月。苹果通常在每年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供应链紧张,苹果将iPhone 12全系列从发布到发售跨度三个月时间,实属罕见。

  该知情人士透露,深圳观澜厂区部分车间将陆续停产iPhone 12,“郑州工厂还会继续生产iPhone 12,Pro系列深圳工厂也会生产。观澜厂区主要是研发加生产少量产品,一般研发完后会推广到其他厂区生产。”

  根据公开报道,目前iPhone系列生产主要是在富士康郑州厂区,该厂区属于富士康旗下数码产品事业群(IDPBG)。

  富士康在大陆拥有近百万员工,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富士康也鼓励员工春节留守厂区工作,郑州和深圳厂区给春节留守员工开出了数千元的出勤奖励。

  截至发稿前,富士康未对上述报道作出回应。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