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拼多多回应手机提示照片被删:将改进产品,不再删原图

2021-01-12 20:21: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2日电 12日晚,拼多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个别用户反馈“vivo手机提示拼多多删除照片”的说明。拼多多称,收到反馈后将对产品做改进,在拍照完成并编辑后,将不会再删除拍照的原图。

  来源:拼多多微博

  拼多多表示,在拼多多App内的客服聊天页面,点击“+”选择“拍摄”并完成拍照后,如果立刻点击发送,这一图片会被保存至系统相册;如果在发送之前,进行剪裁、美化等编辑动作,App会保存一张拍完的图片到系统相册,起到类似于“缓存”的作用,待编辑完成并发送后,App会删除编辑之前的图片,保留编辑后发送的图片。这导致了vivo系统认为有删除图片的操作。

  拼多多还表示,收到反馈后将对产品做改进,在拍照完成并编辑后,将不会再删除拍照的原图。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近日,网友爆料称拼多多APP将其手机相册里的照片删除,被手机系统检测到。对此,拼多多客服回应网友称是清除缓存造成的,手机品牌官方客服称如允许对应的权限,该软件就可以获取对应的信息。拼多多工作人员致电该网友称,没有删除,可以补偿30元无门槛代金券。(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