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联邦快递推出全新限时派送服务

2022-01-12 11:34: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郭军)联邦快递12日宣布推出国际优先快递特快服务,可选择在上午10:30或中午之前将货物运达全球特定目的地,为客户的国际运输提供更灵活的派送选项。

  联邦快递推出全新限时派送服务。联邦快递供图

  据悉,全新的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特快服务为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客户提供上午10:30或中午前将货物送达亚太部分市场(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此外,全新服务目前可在中国广东省部分地区提供中午前送达服务。

  联邦快递国际特早快递服务为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清晨派送的选项,将货物送达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特定邮区和目的地。

  此外,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服务可在工作日当天结束前将货件送达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些不同的跨境限时递送服务是联邦快递支持电商巨量增长的努力之一。数据显示,亚太地区物流市场规模已达3.9万亿美元,预计将在2020-2025年间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中东及非洲地区物流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27年前增至31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4%。(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