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游族网络原实控人林奇所持520万股被司法冻结

2021-01-15 11:17: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赵佳然)15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林奇名下的520万股近日被司法冻结,冻结日期自2021年1月13日至2024年1月12日。

  公告显示,被冻结的股份占林奇所持股份的2.37%,占公司总股份的0.57%。按照冻结起始日1月13日收盘价估算,该部分股份价值超过6800万元。

  游族网络方面同时称,本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未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此外,林奇近亲属代表正在与本次股权司法冻结的申请人积极协商沟通。公司获悉,申请人已于1月14日与林奇先生近亲属代表签署了《和解协议》,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该申请人将于协议签署后2日内申请撤诉并撤销全部财产保全措施。

  此前,游族网络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0亿股,占公司股本23.99%。

  游族网络1月11日发布公告称,林奇生前持有的公司股份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许芬芬女士是未成年人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之母亲,系其三人的法定监护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女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1月12日,微博ID名为“糖醋个里脊啦”的博主发文质问游族网络,称林奇与其姐姐育有一子,同时晒出医学出生证明,要求维护孩子的合法继承权,此事引发舆论热议。对此,游族方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将以公司公告发布的信息为准。

  截至发稿前,游族网络股价报13.27元/股,涨幅3.27%。(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