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公司执行荷兰监管部门裁决 允许用户用其他支付方式下载软件

2022-01-16 22:25:45 央视新闻客户端

  苹果公司执行荷兰监管部门裁决 允许用户用其他支付方式下载软件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15日表示,将遵守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监管局上月24日的裁决,允许用户在网上苹果商店下载约会软件时,可以使用除苹果系统外的另外两种支付方式。但这两种支付方式只适用于约会软件,而且苹果公司仍会从中扣除佣金。

  目前在网上苹果商店上架的大部分软件都强制要求用户使用苹果系统自带的应用内支付,苹果公司则会从中提取15-30%的佣金。此举在许多国家都引发了反垄断投诉和诉讼。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监管局去年12月24日作出裁决,认定苹果公司的这种行为是滥用其市场优势地位压制竞争对手,要求苹果公司在1月15前改正。苹果公司已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总台记者 陶冶)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