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浙江机场今年春运将运送旅客445万人次

2022-01-17 21:30:13 中国新闻网

  浙江机场今年春运将运送旅客445万人次

  中新网杭州1月17日电(钱晨菲)17日,记者获悉,根据今年航空公司春运加班计划,浙江7个运输机场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445万人次,同比小幅增长3%。

  具体来看,浙江各机场的节前高峰预计在春节一周,节后高峰预计在黄金周后半周,高峰日均预计达11.5万人次,其中杭州机场高峰日预计突破7万人次。

  今年春运期间,除关注传统服务外,浙江各机场亦重点聚焦疫情防控。比如,杭州机场启用国际(地区)免隔离入境航班通道,并安装30套无感旅客测温仪,实现进入候机楼红外测温仪全覆盖;宁波机场在候机楼内摆放口罩机,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免费的口罩;义乌机场协调义乌市稠州医院开通核酸检测加急绿色通道,旅客通过加急方式可在2小时内拿到检测报告,帮助未准备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旅客顺利出行。

  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今年春运开始前,杭州、宁波、温州三家机场同步上线“易安检”服务,旅客持“易安检通行码”,由专用安检通道过检,过检时间可缩短一半;杭州、宁波、舟山、义乌等机场了实现旅客全流程自助出行,积极推进“一证通关”落地;宁波机场则推出阳光畅行——爱心接力手环服务产品,对老年旅客、特殊旅客、急客分别推出黄色、橙色、绿色爱心接力手环,实现全程“无交接”的阳光服务等。(完)

(编辑:杨思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