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欧盟酝酿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2023-02-03 19:44:41 中国新闻网

  欧盟酝酿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当地时间2月2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率代表团访问基辅,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冯德莱恩宣布,欧盟计划在乌克兰危机爆发一周年之际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冯德莱恩称,此轮制裁将对俄罗斯的石油产品实施额外的价格上限。

  欧盟上周提议从2月5日起,对包括柴油在内的俄罗斯石油产品施加新的价格上限,但各国在具体价格上存在分歧。波兰等国希望在原先制裁的基础上进一步压低价格上限,但其他一些国家则认为欧盟再度限制俄罗斯石油产品价格的能力“极为有限”。据悉,欧盟各国代表将于3日举行会谈,希望就此轮制裁达成一致。(制作 王小婷)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