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动视暴雪四财季利润下降29%,微软收购交易仍无进展

2023-02-07 09:58: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7日电 动视暴雪公布第四财季利润为4.0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64亿美元相比下降29%。收入为23.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1.6亿美元。

  部分递延收入的预订额为35.7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4.9亿美元。在对基于股票薪酬和其他影响进行调整后,这家游戏发行商公布的每股收益为78美分,低于2021年假日期间的1.25美元。该公司还公布了每股1.09美元的递延收入和相关成本。

  据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分析师平均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1美元,收入为26.1亿美元,预订额为31.9亿美元。财报发布后,动视暴雪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下跌。

  报道称,动视暴雪高管表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创下了系列游戏历史上最高的首季度销售额。然而,这也是微软试图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的症结之一,监管机构担心微软会试图让这款游戏的未来版本只能在Xbox上使用。

  报道提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正式寻求在美国和英国阻止这宗合并,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也在研究这笔拟议中的交易。

  《纽约时报》报道称,微软预计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的调查本周会出结果,但预计不会有助于交易的完成。(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