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两会声音】孙建博代表:应尽快建立完善防返贫长效保障机制

2021-02-25 11:32:26 中国新闻网

  【两会声音】孙建博代表:应尽快建立完善防返贫长效保障机制

  全国人大代表、林业英雄、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党委书记孙建博在接受中新社专访时说,在今年全国“两会”的建议、议案中,他计划提出关于建立并完善脱贫人口脱贫不返贫保障机制的建议。

  孙建博表示,脱贫攻坚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战役”之一,截至2020年底,经过8年的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但是我们也要看到,目前,已脱贫的地区和人口中,有的产业基础比较薄弱,有的就业不够稳定,有的因身体残疾直接失去劳动能力。脱贫不返贫才是真脱贫,应当尽快建立完善防止返贫的长效保障机制,巩固和提高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成果。除此之外,在“两会”期间,孙建博还提交了涉及林业、残疾人、生态保护等多领域、多行业的建议、议案共41件。(记者 杨飞 )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