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外媒:亚马逊将允许员工抵押公司股票购房

2023-03-01 08:56: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日消息,根据与在线按揭贷款机构Better.com的一项安排,亚马逊公司员工很快将能够在买房时使用公司股票作为抵押。

  报道称,Better.com的一个新产品Equity Unlocker将允许亚马逊员工用股票质押贷款支付首付,而不必出售股票来筹集现金。

  报道指出,Better.com称,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亚马逊股价持续下滑影响,该公司将对亚马逊员工质押股票的按揭收取更高的利率,较市场利率高出0.25-2.5个百分点,具体取决于首付款的结构。

  不过,Better.com首席执行官Vishal Garg在接受采访时说,与带有追加保证金风险的股票质押贷款不同,如果股价下滑,亚马逊员工的贷款安排将得到保护。追加保证金是指,在抵押品价值下跌时,要求借款人提供更多抵押品或出售资产来减少债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