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希腊火车相撞已致38死,数十年来最致命铁路事故!

2023-03-01 18:52:50 中国新闻网

  希腊火车相撞已致38死,数十年来最致命铁路事故!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1日,希腊中部拉里萨市附近发生的货运列车与客运列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38人死亡,85人受伤。

  另据路透社报道,这是希腊几十年来最致命的铁路事故,事故中有整节车厢被甩出铁轨。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伤者中有66人入院治疗,其中6人接受重症监护。报道称,事故发生后,350名乘客中的约250人被疏散到塞萨洛尼基。救援人员正在寻找更多幸存者,检方和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一名政府发言人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治疗伤者和搜寻失踪人员,并由心理学家为遇难者家属提供心理支持。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向遇难者致哀,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也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的心与希腊人同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