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陆家嘴2022年营收利润下滑 公司称“业绩面临较大挑战”

2023-03-03 17:42: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3日电 (薛宇飞)3日盘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陆家嘴)发布了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数据显示,陆家嘴2022年的营收、利润等指标都有所下滑。

  具体看,2022年,陆家嘴实现营业总收入117.62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减少15.21%;营业利润19.87亿元,比上年减少67.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4.84%。

  中新经纬梳理发现,加上2022年,陆家嘴的营业收入指标已经连续三年出现下滑。2019年,该公司的营收规模为147.73亿元,之后开始下滑,2020-2022年分别降至144.75亿元、138.72亿元、117.62亿元,同比上年降幅分别为2.02%、4.16%、15.21%,降幅有所扩大。

  陆家嘴称,报告期内,经济环境严峻复杂,受房地产行业调整、证券市场波动、信托业转型及疫情反复等诸多因素影响,公司业绩面临较大挑战,区域开发经营业务和金融业务收入、毛利率同比下降,联营、合营企业投资收益不同程度下滑。

  陆家嘴称,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划房地产并购重组与股权融资,推动优质资产注入,加大权益补充力度,改善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薛宇飞:xueyufei@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