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希腊总理就火车相撞事故发声:请求遇难者家属原谅

2023-03-05 19:10:13 环球网

  希腊总理就火车相撞事故发声:请求遇难者家属原谅

  【环球网快讯】据法新社刚刚消息,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5日请求火车相撞事故遇难者家属原谅。

  “作为总理,我亏欠所有人,尤其是受害者的亲属,(我请求)原谅,”米佐塔基斯在面向希腊全国发布的一则消息中称。

  当地时间2月28日深夜,一列客运火车与一列货运火车在希腊中部城市拉里萨附近的滕皮镇迎面相撞,造成部分车厢脱轨并引发火灾。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3月1日晚表示,针对日前发生在该国中部的火车相撞事故的调查已全面展开,目前收集到的数据显示,事故主要由人为错误导致。希腊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卡拉曼利斯及两名国家铁路系统官员同日宣布辞职。法新社称,这起事故目前已造成57 人死亡,并引发愤怒。事发后,希腊政府宣布3月1日至3日为全国哀悼日。

来源:环球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