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沃顿科技收监管函:募资3.92亿进行现金管理未信披

2023-03-08 17:21: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8日电 8日,深交所向沃顿科技下发监管函。

  据监管函,2022年12月2日至2023年2月22日,沃顿科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92亿元进行现金管理,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23年3月1日董事会才予以补充确认并对外披露。

  监管函指出,沃顿科技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1.4条、《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1.2条、第6.3.10条、第6.3.13条和第6.3.14条的规定。

  深交所要求沃顿科技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根据沃顿科技3月1日公告显示,该公司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4.02亿元,募集资金于2022年12月2日全部到账。

  公告表示,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2.8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效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投资额度及有效期限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沃顿科技称,由于经办人员对通知存款的理解存在一定的偏差,前期公司存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履行内部程序的情况。

  Wind信息显示,沃顿科技是以膜法水处理业务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和股权投资运营为辅的控股型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当年6月上市。

  二级市场上,截至8日收盘,沃顿科技涨0.31%报9.58元/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