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三连板新炬网络:大股东已减持30万股,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2023-03-08 20:01: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8日电 8日,三连板新炬网络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业务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新炬网络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来源:Wind

  公告显示,新炬网络于2023年3月6日、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触及异动;3月8日,公司股票价格再次以涨停价收盘,公司股价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影响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截至2023年3月8日收盘,新炬网络股票换手率为8.50%,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为10.13%,高于公司此前20个交易日(2023年2月8日至3月7日)的平均换手率5.22%的水平。

  新炬网络表示,公司是一家以提供IT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及运维产品为主的多云全栈智能运维服务商。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业务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新炬网络面临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风险。该公司于2022年11月4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森枭的减持计划,上海森枭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759749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31%。其中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1665949股,减持期间为2022年11月28日-2023年5月27日;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759749股,减持期间为2022年11月10日-2023年5月9日。经核查,截至2023年3月8日收盘,上海森枭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0000股。

  新炬网络提示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森枭的减持计划尚未完成。上海森枭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发生减持行为,可能会对公司股票价格造成一定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据新炬网络2022年三季度报,上海森枭持有该公司551.9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6.63%,位列公司第五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新炬网络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出现下滑。2022年1-9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亿元,同比增长12.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33亿元,同比下降13.99%。(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