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科新机电实控人超限减持收监管函

2023-03-09 11:52: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9日电 科新机电实控人林祯华、林祯荣、林祯富超限减持9日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新机电”)2023年2月21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林祯华、林祯荣、林祯富作为科新机电的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于2015年5月11日至2016年9月19日期间,因主动减持、增持、科新机电授予限制性股票等原因,合计持有科新机电的股份比例由52.58%下降至48.93%,合计变动为3.65%;2016年11月29日,三人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390万股科新机电股票,合计持有科新机电股份的比例降至47.28%,累计变动达到5.30%。

  监管函指出,林祯华、林祯荣、林祯富合计持有科新机电股份比例累计变动达到5%时未按照《证券法》第六十三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停止交易科新机电股票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三人的上述行为违反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1.4条、第11.8.1条的规定。

  深交所要求三人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中新经纬注意到,3月2日,科新机电公告披露,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此次新增42324271股股票于3月6日上市。此次发行后,以截至2023年1月20日公司股东名册在册股东为基础,考虑本次发行情况,林祯华、林祯荣、林祯富合计持有公司41.04%股份。

《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截图

  据科新机电2月21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林祯华为科新机电董事长,林祯荣任公司董事,林祯富任公司工会主席,林祯华、林祯荣、林祯富3人系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属于亲兄弟关系,同时也为一致行动人。

《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图

  公司官网资料显示,科新机电是一家创立于1997年的规范化股份制上市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面向核电军工、新能源、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等领域的过程装备成套方案解决供应商和进出口贸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级市场上,截至午盘,科新机电报16.18元,涨幅0.31%。(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