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屏幕漏光?错失iPhone15首批订单?1500亿巨头回应

2023-03-09 17:57: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9日电 屏幕漏光?难以为iPhone15大规模生产首批OLED屏?9日下午,京东方A在互动易平台答复称,对于媒体基于市场传闻的报道不予置评。

  互动易平台截图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平台“求辟谣”:有媒体报道,预计京东方将难以为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5系列大规模生产首批OLED屏,因为iPhone15系列全系将搭载灵动岛,而京东方在加工有孔洞的显示屏方面遇到了困难。

  另外,有投资者提问:最近网传公司屏幕漏光?如果属实,请公司技术质量相关部门负责人解释下。

  针对投资者疑问,京东方A统一回复称,公司对于媒体基于市场传闻的报道不予置评。京东方一直致力于客户至上,品质优先,与全球客户始终保持紧密合作,也一直秉持创新和开放的态度,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创价值。目前,公司在OLED领域相关业务发展有序推进。

  公开信息显示,京东方A是知名苹果概念股。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业绩预告显示,2022年,京东方A预计净利润为75亿元至77亿元,同比下降70%至71%。

  截至9日收盘,京东方A收涨0.24%报4.13元/股,总市值超过1570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