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陈茂波:香港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全力发展经济

2023-03-12 17:46:12 中国新闻网

  陈茂波:香港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全力发展经济

  中新社香港3月1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2日发表网志称,香港的发展正值关键阶段,在“爱国者治港”局面更加稳固的形势下,我们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心无旁骛地全力发展经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陈茂波在网志中表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不断演变之际,我们既要让香港金融市场保持创新动力和蓬勃发展,以巩固及提升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也要高度重视统筹发展与安全。同时,特区政府将全力加速科技创新及应用,以落实高增值发展的内涵,并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开拓新动能、创出新优势。

  陈茂波称,国家经济正在朝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香港要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必须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这将为自身发展创造更宽广的未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