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龙光集团预计2022年净亏损超70亿 将与债权人沟通境外债展期方案

2023-03-13 13:04: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薛宇飞)13日早间,龙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龙光集团)公告称,根据初步评估,公司预期2022年将录得净亏损介乎约70亿~90亿元人民币。

  龙光集团称,预期亏损主要由于:受疫情影响导致工程进度延缓,年内结转体量下跌,确认收入减少;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销售同比下滑;对物业项目计提的减值准备。公告称,公司2022年度业绩公告预计将于3月底前刊发。

  在2022年上半年,龙光集团的多项核心指标就已经出现明显下滑。2022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收入126.29亿元,较2021年同期下降约64.1%;毛利约17.58亿元,同比下降约81.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5.41亿元,同比下降108.7%;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溢利约4068.4万元,同比下降99.3%;现金及银行结余143.52亿元,同比下降62.5%。

  对于境外债务展期工作进展,龙光集团于13日发布的另一份公告称,首席债务管理官已开始将展期方案草稿发送给境外债权人及其顾问。联合财务顾问将开始与境外债权人沟通,以就展期方案条款达成一致。(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薛宇飞:xueyufei@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