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收涨1.95%,中字头股票强势领涨

2023-03-13 16:17: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13日,港股高开后单边上涨,午前强势触及日内高点,午后涨幅略有回落。

  恒生指数收涨1.95%报19695.97点,恒生科技指数涨2.89%报3891.48点,恒生国企指数涨2.24%报6590.23点。

  中字头股票强势领涨,三桶油、三大运营商齐升,中国海油、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涨超5%。

  科技股大涨,哔哩哔哩涨超10%,金山软件、金蝶国际、携程集团、理想汽车涨超5%,快手、腾讯涨4%。

  教育股上涨,思考乐教育涨11.69%,天立国际控股涨8.77%,新东方涨5.75%。

  黄金股爆发,招金矿业涨超9%,紫金矿业涨超7%。

  公司股票获调入港股通,艾美疫苗飙升65%,哔哩哔哩涨超10%。

  平安证券港股策略研报认为,尽管国际市场出现了一些风险事件,但与我国金融市场并无直接关联,港股当前的位置已经具备不错的布局性价比。当然,目前的位置可能还不是港股这轮调整的底部,但考虑到港股市场波动剧烈,2022年10月底的底部位置再难达到。(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