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子公司搬迁对生产经营和财务有啥影响?宇顺电子收关注函

2023-03-13 16:49: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3日电 13日,宇顺电子收深交所关注函,被追问宇顺工业搬迁事项的进展情况及其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的具体影响等问题。

  图片来源:深交所

  具体来看,2022年12月13日,宇顺电子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解除租赁合同协议>的公告》称,宇顺电子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宇顺工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承租房产被纳入搬迁范围,宇顺工业与出租方签署了《解除租赁合同协议》,确定搬迁补偿款为1120.38万元,约定宇顺工业应于2023年2月28日之前完成房屋清空、移交手续。1月7日,宇顺电子披露公告称,宇顺工业已收到第一笔搬迁补偿款448.15万元。

  中新经纬注意到,根据宇顺电子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上半年,宇顺工业营业收入7467.77万元,占公司同期营业收入的98.13%。

  对此,关注函要求宇顺电子说明宇顺工业搬迁事项的进展情况,是否按《协议》约定在 2023年2月28日之前完成房屋清空、移交手续,如否,请进一步说明搬迁事项未能如期推进的具体原因,宇顺工业能否收到剩余搬迁补偿款,以及其将承担的具体违约责任。

  此外,关注函还称,根据宇顺电子2022年12月13日披露的公告,本次搬迁预计将产生人员安置费、停工停产损失、搬迁费用、装修损失、部分资产报废损失等费用。宇顺工业为公司重要子公司,请公司结合搬迁事项进展及后续安排,进一步说明搬迁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产生的具体影响。

  据官网介绍,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总部位于深圳南山软件产业基地,注册资本人民币280253733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品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2009年9月公司A股上市。

  二级市场方面,宇顺电子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2%,报收于8.8元。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24.66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