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拒不履行合同义务 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收罚单

2023-03-16 17:28: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6日电 上海银保监局网站16日披露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被罚款23万元。

  截图来源:上海银保监局网站

  具体来看,该公司涉及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拒不依法履行保险合同约定的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一十六条、第一百六十一条,上海银保监局要求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责令改正,并处罚款23万元。

  截图来源:上海银保监局网站

  与此同时,祁慧瑾对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上述行为负有直接管理责任。上海银保监局对祁慧瑾予以警告,并处罚款7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