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A股高开,两市超4000股上涨,保险股集体拉升

2023-03-17 09:25: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7日电 17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57%,深证成指涨0.81%,创业板指涨0.79%。两市超4000股上涨。

  盘面上,保险、证券、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等板块回调。

  来源:Wind

  保险股集体上涨,天茂集团、中国平安、新华保险涨超1%,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太保跟涨。证券板块集体拉涨,国联证券、湘财股份涨超2%,长城证券、财达证券、中金公司、东方证券等多股涨超1%。

  水泥建材板块涨幅居前,宁夏建材涨超8%,国统股份涨超2%,龙泉股份、上峰水泥、华新水泥、四川金顶、万年青等涨超1%,天山水泥、海螺水泥等跟涨。

  贵金属板块回调,西部黄金跌超3%,中润资源跌超2%,中金黄金、山东黄金、金贵银业等跌超1%,四川黄金11连板(上市首日涨44%)。

  信达证券认为,经济内生动能处于复苏通道之中,对权益市场表现或可以更加乐观一些。一方面,目前经济运行要好于预期,另一方面,“稳增长,稳就业”的增量政策依然可期。在这种情况下,权益市场的机会或大于风险。推荐关注消费板块和与设备更新需求相关的机械板块。

  方正证券指出,在硅谷银行事件影响逐渐趋弱后,外资的风向偏好也开始回升,叠加国内的基本面向好,外资开始重新流入A股,同时在降准的预期下,A股后续的上涨仍有空间。(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