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旅游市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 各地做好游客服务保障工作

2023-03-19 15:20:34 央视网

  旅游市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 各地做好游客服务保障工作

  央视网消息:春暖花开时节,我国旅游市场快速升温,无论是家门口的本地游、周边游,还是“说走就走”的跨省游、出境游,都开始有序复苏。全国旅游市场呈现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的态势。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近日测算,预计2023年,我国国内旅游人数约为45.5亿人次,同比增长约8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4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5%。

  旅游市场特点正在由近郊游、短途游转变为中远程的出游形式,适合春季的露营、街区休闲、古镇漫游等方式越来越受到公众青睐。各地还开展一系列惠民措施,通过发放旅游消费券等,助力文旅市场消费回暖。

  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将迎来清明、端午、“五一”以及暑期等多个出游节点,各地旅游景区在面对旅游市场全面复苏的同时,正在加大做好游客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