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民营企业聚力高质量发展 扩大数字低碳等领域投资

2023-03-19 18:58:52 央视网

  民营企业聚力高质量发展 扩大数字低碳等领域投资

  央视网消息: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正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今年,民营企业家们关注的焦点是如何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今年5%的经济增长目标中有哪些新的机遇。

  总台央视记者 平凡: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今年的主题就是聚力高质量发展。参会的企业家们认为,用数字经济赋能传统行业,用绿色低碳技术改造生产流程,用制造业升级带动消费升级。2023年民营经济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扩大有效投资。

  专家表示,民营经济将成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超过70%是民营企业,新一批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有80%以上也是民营企业。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