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美国国税局提醒民众可上网查看退税状态

2023-03-20 11:52:57 中国新闻网

  美国国税局提醒民众可上网查看退税状态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报税截止日的临近,美国国税局(IRS)日前发布提醒,指民众随时可以在网上或者通过手机软件IRS2Go来查询2022、2021和2020年的退税状态,从而避免电话或现场排队查询。

  国税局表示,纳税人如果提交了电子税表,通常会在24小时内便可以通过网络查看状态(收到税表、退税已批,或退税已发送)。而如果提交的是纸质税表,纳税人应等待四周才能查看状态。国税局每天更新一次信息,通常是在夜间。而多数退税会在提交后的21天之内发放。

  如果有延误,原因则可能是税表需要额外审核;税表需要对低收入家庭福利优惠或附加子女减税优惠进行更正;或是由于许多银行在周末或节假日不处理付款。国税局如果需要更多信息来处理税表,将通过邮寄信件来联系纳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