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河北围场县发生3.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3-03-20 13:24:28 中国新闻网

  河北围场县发生3.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社石家庄3月20日电 (赵丹媚 张桂芹)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3月20日6时3分在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简称围场县)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河北省地震局介绍,震中姜家店乡、山湾子乡周边震感明显,围场县区通讯、供电、交通道路状况正常,民众生活秩序稳定,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围场县姜家店乡庙子沟村村民张玉珍介绍,地震发生时,她感觉到桌椅在晃动,“一开始没想到是地震,后来村里和乡里发了通知才知道,他们还派人来排查房屋受损情况,目前没听说谁家房屋受损”。

  据悉,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763米,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次。

  地震发生后,河北省地震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派出承德地震监测中心站和承德市应急管理局收集震情灾情,并已派出地震现场考察组赶赴震中。河北省地震局立即组织专家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开展联合会商,分析研判地震形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