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马克华菲因外套不合格被罚

2023-03-21 10:55: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1日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逆流而尚(上海)服饰有限公司因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标准产品,被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

截图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实,当事人自2021年3月起在“小米有品”平台的“马克华菲”网络店铺中销售牛仔外套,该产品经抽样检测,不符合GB 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为不合格产品。至案发,共销售50件,货值金额共19860.75元,违法所得共2827.5元。

  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标准和要求的产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相关规定,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处罚款贰万元整;

  没收违法所得贰仟捌佰贰拾柒元伍角。

  天眼查APP消息,逆流而尚(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系马克华菲企业集团成员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鞋帽、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工艺品(除文物)、钟表、皮革制品、体育用品、文化用品、化妆品、眼镜(除角膜接触镜)、珠宝首饰(毛钻、裸钻除外)的零售(仅限分支机构经营)、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配套服务,仓储服务(除危险品)。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马克华菲(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和Harmity Entertainment Holding Limited共同持股。

截图来源:天眼查APP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