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反转?侨银股份被曝“怒斥员工”者降级,又称不构成实际惩处

2023-03-21 16:04: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1日电 (吴晓薇)侨银股份“怒斥员工”事件出现反转?

  19日晚间,一段侨银股份“怒斥员工”的视频冲上热搜。一名疑似管理人员的黑衣男子正对多名制服背后印有"侨银股份"字样的工作人员大发雷霆。该男子对一女性工作人员大声呵斥道:“签离职”“罚1000”“停发工资,你现在就走,工资扣完”。

  随后有报道称,网传视频中的黑衣男子为项目子公司管理人员。争执原因为项目管理人员对个别员工工作状态不满意,导致在项目服务质量会议上产生语言争执。侨银股份已将此管理人员降级为普通员工。

  

  深交所互动易网站截图

  然而21日早间,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侨银股份的最新回答提到,网传视频言论不构成实际惩处,员工相关奖惩均需依照公司制度执行。涉事项目管理人员事后已就自己的不当行为向涉事女同事赔礼道歉,双方已相互达成谅解,并就下一步更好的配合管理工作、遵守工作规范、提升一线服务质量形成共识。

  公司究竟是对这位管理人员是如何处理的?“V观财报”(微信号ID:VG-View)致电侨银股份证券办,工作人员表示将以邮件形式回复,但“V观财报”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邮件。

  根据财报介绍,主营环卫业务的侨银股份聚焦"城市大管家"战略,在全国城市广泛布局,截至2022年10月已覆盖26个省份80多个城市,拥有约400个城市服务项目。

  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12亿元,同比增长19.7%;实现归母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减少8.0%。(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