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宅男财经|东方财富一天两崩!股民损失咋办?专家:可联系券商取证

2023-03-21 17:27:18 中新经纬

  3月21日,东方财富APP两度宕机,而这并不是东方财富APP第一次出现故障。2022年11月9日早盘期间,东方财富、同花顺APP等炒股软件曾发生过“崩了”等情况。

  和讯信息首席策略投资顾问、中新经纬研究院特约专家胡晓辉接受宅男财经采访时表示,“东方财富今天再次出现宕机,这在它的历史上来说已经是第二次了。其实我们再仔细回忆一下,交易市场出现这种宕机的情况还是比较普遍的,各个券商都出现过这种情况。”

  具体分析,胡晓辉介绍,宕机这种情况主要在三种场景出现。第一种场景是集中交易,我国股市第一次出现了万亿成交的时候,那次有很多券商突然间出现宕机,这是由于设备跟不上时代而造成的宕机;第二种场景是由于设备老化、故障,无法及时修复带来的宕机;第三种场景最多的就是交易后台系统出现了问题。

  遇到宕机的情况,投资者该怎么办?胡晓辉对宅男财经指出,投资者一定要记好券商的电话。涉及补偿问题可以跟券商去好好商量一下,造成的损失是不是有实际上可以举证,可以积极通过合规的渠道跟券商取得联系。(余坤航 孙庆阳)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