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传清远英德公交线路经营困难将停运,当地相关部门回应

2023-03-23 14:25:44 羊城晚报

  网传清远英德公交线路经营困难将停运,当地相关部门回应

  确保英德市区公交车正常运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文报道

  3月21日,一则关于清远英德“3月22日起暂停运营英德市市区所有公交线路”的“停运通告”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记者了解到,22日英德公交线路并未停运。英德市交通运输局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公交车运营情况,协助跟进解决有关问题”。

  该“停运通告”称,受疫情冲击、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地方补贴政策未完善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英德市两家公交公司“亏损十分严重,经营异常困难”,经公司研究决定,“拟于2023年3月22日起暂停运营英德市区所有公交线路”。该“通告”落款单位为英德市荣发公共汽车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发公司”),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

  据了解,截至2022年12月31日,英德市有19条常规公交线路,分别由荣发公司和英德市龙达公共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达公司”)运营。22日下午记者拨打荣发公司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公司公交线路运营正常,关于网传停运的信息一事,因“领导不在”不便回复。记者拨打龙达公司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停运通告”一事并不知情,当天该公司公交线路运营正常。当天上午8时15分,网友“@shmily0845”在微博上表示,“公交车今天正常运营哦,没有停运”。

  3月22日,英德市交通运输局发出“关于英德市荣发公共汽车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停运通告的说明”,称3月21日17时2分,荣发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未经公司领导审核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在英德本地网络论坛发布停运通告。19时20分,该公司负责人知晓后,马上责令该工作人员将所发通告删除。

  英德市交通运输局还在上述“说明”中表示,该局主要领导在知悉情况后马上约谈了两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英德市区内公交车必须正常运营,如有诉求可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英德市交通运输局也将持续关注公交车运营情况,协调跟进解决有关问题,杜绝该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英德市区公交车正常运营。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