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加州遭遇新一轮“大气河”风暴:洪水预警 数万人断电

2023-03-23 20:48:40 中国新闻网

  美国加州遭遇新一轮“大气河”风暴:洪水预警 数万人断电

  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加州遭遇新一轮“大气河”风暴,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受风暴影响,当地数以万计的居民遭遇断电。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21日,“炸弹气旋”在旧金山附近形成。当地官员说,这场风暴为旧金山湾区带来大雨以及时速高达145公里的阵风。当日,旧金山至少有700棵树被大风吹倒或折断,个别高层建筑的玻璃被损坏。风暴还导致旧金山湾区的部分区域出现洪水和泥石流灾害,一些道路被迫关闭。太平洋燃气和电力公司22日下午报告称,旧金山湾区有近6.5万客户依然处于断电状态。

  22日上午,旧金山湾区的暴风雨已基本停止,但加州很多地区仍处于恶劣天气的预警之下。预计风暴将继续向东南方向移动,给得克萨斯、亚拉巴马和俄克拉何马等州的部分地区带来恶劣天气。(制作 周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