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半天妖对全国门店开展自查 永久关闭合肥涉事门店

2023-03-24 11:37: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4日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的合肥半天妖两家合作门店出现食品安全和管理等问题,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3月24日,半天妖发布声明称,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自查自纠督查小组,对于涉事的合肥唯品会奥莱店和瑶海家天下门店解除合作关系,永久关停不再对外营业。

  半天妖认为,永久关停是对触及食品安全红线“零容忍”的态度,也是落实严格规范管理制度的行动。声明称,对于后续可能面临的相关处罚将全盘接受,同时对于涉事门店绝不姑息。在取消合作关系的同时,对两家门店管理人员进行降职和严重警告。

  除此之外,半天妖还在声明中称,事发当日,对涉事区域的30多家门店进行临时停业整顿,主动配合相关监管部门进行检查。截至目前,未发现其他门店有类似问题存在,现已全部正常营业。

  半天妖认为,严守食品安全是企业准则中最高原则红线。据悉,目前半天妖在全国有1200多家门店,食材的合作商包括正大、安井、龙大、国联水产、恒兴水产、益海嘉里等食品知名企业。

  不容忽视的是,半天妖的快速发展,使其在门店的管理中仍存在不足。对此,半天妖透露,近期已在全国范围内对千家门店进行自纠自查,从食材安全、门店规范、流程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严格品质管控,对于不符合经营标准的门店及时整改,包括但不限于解除合作关系。此外,还成立数百人的永久督查小组,对全国门店进行巡查、交叉检查、远程巡检等多种严格管理措施,提高企业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