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外媒:福特2023年电动汽车业务预计亏损30亿美元

2023-03-24 16:29: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预计,今年其电动汽车业务将亏损约30亿美元,这表明传统汽车制造商在实现电动汽车业务盈利方面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福特汽车周四披露这一数字的同时概述了一个新的财务报告结构,旨在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其三个业务部门的表现: 电动汽车业务Model e;销售内燃机汽车的传统部门Ford Blue以及规模较大的商务车业务Ford Pro。

  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罗礼祥(John Lawler)将电动汽车部门描述为这家拥有119年历史的公司内部的一个初创企业,并表示一个刚起步的企业出现大幅亏损实属正常。福特汽车目前在其最大的北美市场销售三款电动车:F-150 Lightning皮卡、Mustang Mach-E SUV和一款插电厢式货车。

  此外,福特重申,就全公司范围的未来指引而言,该公司预计今年全年调整后税前利润将为90亿至110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约为6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底,公司调整后的税前利润率将为10%。(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