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火星潮流艺术特展开幕,蓝月亮携手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传递运动洁净生活方式

2023-03-25 20:16: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5日电 2023年3月24日-26日,由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与蓝月亮共同打造的火星潮流艺术特展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随着大艺博全国战略布局的推进,大艺博升级了在华中城市武汉的项目规划,推出了全新的“火星潮流艺术”项目,为武汉市民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潮流艺术盛会。

  打造潮流运动嘉年华专区 弘扬运动正能量

  大艺博负责人李亦非董事长在第三届大艺博(武汉)开幕式上介绍到,“‘火星潮流艺术节’是大艺博打造的潮流艺术项目,旨在推动国内潮流艺术加速向更为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化的2.0时代迈进。本次大艺博期间,火星潮流艺术特展首次与公众见面,将在3月24日-3月26日与大艺博同场举办。”

  据了解,火星潮流艺术特展将为国内外从事潮流艺术创作、艺术IP产品设计创新的独立艺术家、设计师等青年创作群体提供一个开放、积极和充满活力的专业推广平台,整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助力其职业发展。特展现场规划有国际专区、独立单元两大板块,涵盖潮流绘画、潮流装置、绘本插画等多元化的创意内容。此外,还配套了丰富的现场活动,打造集视觉艺术与沉浸体验于一体的潮流艺术“派对”。全球有趣而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设计师都聚集在一起,通过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与专业化水准的高品质艺术盛会,把潮流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传达给更广泛的大众。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蓝月亮在本次火星潮流艺术特展上,与大艺博一起打造了潮流运动嘉年华专区。该专区通过邀请消费者参与互动,体验新产品和服务,共筑全渠道、多场景体验生态,让洁净、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广泛地触达消费者。

  潮流运动嘉年华专区内设有潮享跑酷、潮趣投篮、潮绘运动三个板块,到场观众可以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下互动活动,沉浸式地感受潮流艺术,畅享运动的酣畅淋漓。潮流艺术与全民运动的巧妙结合,希望在向参与者传递艺术之美、运动之美、洁净之美的同时,弘扬更多正能量。

  推出洁净新品 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近年来,随着《“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人愿意参与到日常运动之中。可以说,运动已逐步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明确提出,到2025年,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各运动项目参与人数持续提升,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预计达到38.5%。

  自成立以来,蓝月亮始终坚持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全民运动新趋势下,蓝月亮携手大艺博为消费者奉上一场洁净与运动深度融合的全民运动嘉年华。本次火星潮流艺术特展推出的潮流运动嘉年华专区,将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下互动活动,为热爱艺术、热爱运动的公众提供一个体验平台,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全民运动、了解全民运动、传递全民运动。

  全民运动新风尚下,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促生出了更多的消费需求。作为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家庭清洁方案提供商,蓝月亮深入洞察到运动健身以及日常通勤、亲子玩耍等多个流汗场景的衣物清洁痛点,推出了以运动型洗衣液为代表的系列洁净新品,引领消费者洁净升级。

  除多元有趣的互动板块外,蓝月亮还在“潮流艺术嘉年华”内开设了产品陈列专区,参展观众可以在专区内体验到运动型洗衣液等系列洁净新品,切身感受洁净带来的美好。参与体验的现场观众表示,“蓝月亮运动型洗衣液流汗不留味的功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以后可以更加无负担地参与到运动之中了。”希望全民运动新风尚下,蓝月亮带来的新洁净,可以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运动洁净的新生活。

  未来,蓝月亮将继续发挥洁净专家的优势,通过全渠道的体验生态,多途径、多渠道地传递洁净生活方式;同时,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洁净体验,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现贡献力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