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韩国易斯达航空时隔三年复航

2023-03-26 17:34: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斯达26日表示,当天上午6时50分从金浦至济州的ZE205航班起飞,公司由此时隔三年重新复飞。

  报道称,易斯达航空将于26日至28日执飞金浦至济州的航线,每天10班,从29日起增至每天12班(一周168班次)。第四号飞机投运后,金浦至济州航线将再次增加到每周186班。

  据报道,受经营困难和新冠疫情影响,易斯达航空于2020年3月暂停营运,航空营运许可证也随之失效。之后,济州航空收购易斯达航空无果而终,法院于2021年2月启动易斯达航空破产程序。

  2021年6月,房地产公司星正(音)收购易斯达航空,并向韩国国土部申请更新航空营运许可证,但国土部以安全运营资本不充足为由拒绝。

  2023年1月,面临资金困难的易斯达航空重新被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VIG Partners。韩国国土交通部2月表示,已完成对易斯达航空安全运行系统的检查,并更新其航空营运许可证(AOC)。

  公开报道显示,易斯达航空是韩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首家宣布国内外航线全面停航的航空公司,其中飞中国的航线有11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